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3 18:00:13

里安納度 Gigi Hadid首度同場 甜蜜撐枱腳

分享:
Gigi離開餐廳時用圍巾都遮唔住笑容。

Gigi離開餐廳時用圍巾都遮唔住笑容。

早前傳出奧斯卡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熱烈追求超模Gigi Hadid後,兩人未曾同場現身,上周末終於被傳媒影到兩人約會。據雜誌《People》報道,里安納度與Gigi上周末到紐約一間餐廳見面,之後兩人前後腳離開,先步出的Gigi以圍巾遮面,露出的部份明顯睇到她笑得甜,絕對是戀愛中笑容。里安納度之後步出,帽子加口罩包到實,不希望被傳媒拍到。

Ad Block
包實晒的里安納度終被傳媒影到拍拖。

包實晒的里安納度終被傳媒影到拍拖。

拍拖保持低調

美媒指,Gigi一直在紐約工作方便與里安納度約會,男方亦理解Gigi的媽媽身分,尊重她安排的約會時間,待她有空才見面。Gigi向友人透露,里安納度對她非常體貼,令她可能兼顧湊B、工作和拍拖,自己愈來愈喜歡他。另外,兩人也認同將戀情低調處理,關係才能繼續發展下去。

Gigi大讚里安納度體貼識照顧人。

Gigi大讚里安納度體貼識照顧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