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8 15:32:57

正義迴廊|K先生是誰?翁子光回應俾Like 答案呼之欲出

分享:
翁子光特別點名多謝K先生,引來大家熱烈討論。

翁子光特別點名多謝K先生,引來大家熱烈討論。

由翁子光監製的《正義迴廊》,有蘇玉華、林海峰、楊詩敏(蝦頭)及邵仲衡等實力派演員坐鎮,透過法庭對峙、奇案重組、陪審團之間的角力,引發對法制、公義與真相的反思,口碑載道,票房後勁凌

昨日翁子光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為了拍這部電影,不惜把買樓的錢全都押上,更厚住面皮去問人借錢,他更特別寫道︰「最後仍差一百萬,我膽粗粗打電話問了K先生,他對我一直錯愛,今次我就老實不客氣,開口就要借一百萬,佢電話裡只是說了兩句:『聽日過數』和『不用多謝我也不用提我,努力為香港拍一部好戲』。

古天樂與郭富城被指是K先生。

古天樂與郭富城被指是K先生。

Ad Block

K先生是姓古還是郭?

事後不少人猜測K先生的身份,有人估古天樂,亦有人估是與翁子光多次合作的郭富城,由於二人的英文姓氏也是「K」字頭,所以引來大家熱烈討論。

究竟誰是K先生呢?翁子光其後回覆網民留言,雖然他未有直接回應「K先生係咪姓古」,但他有讚好部分留言,K先生的身份因而呼之欲出。其中有人提到K先生是古天樂,因為對方每次講電話都趕住收線,翁子光回答說︰「最多5句」。他亦有讚好「K先生……真係投好多戲……」及「K先生係咪姓古」。因此,如無意外K先生就是古天樂。

翁子光回覆部分留言:

翁子光facebook。 翁子光facebook。 翁子光facebook。 翁子光facebook。 翁子光faceboo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