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6 12:08:00

懸紅尋犬|Lady Gaga兩愛犬被搶 照顧員遭槍傷

分享:
Lady Gaga兩愛犬被搶懸紅50萬美元尋犬,照顧員遭槍傷。(Lady Gaga圖片)

Lady Gaga兩愛犬被搶懸紅50萬美元尋犬,照顧員遭槍傷。(Lady Gaga圖片)

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聘用的寵物照顧員Ryan Fischer洛杉磯警方說,周三帶同3隻狗外出,在洛杉磯荷里活街上被一名男子槍擊,搶走其中兩隻狗,登上白色私家車逃走,暫時未知道他搶走兩隻狗有何動機。傷者被送院,無生命危險,洛杉磯警方已介入調查。

有娛樂雜誌報道,Lady Gaga懸紅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尋找兩隻愛犬Koj及Gusta,第三隻Miss Asia及時逃脫,其後被警員尋回。事發時Lady Gaga身處意大利羅馬拍攝電影《Gucci》,她敦促任何人若知道兩隻狗的下落,可透過電郵提供消息及交還那兩隻狗,便可獲得報酬,Lady Gaga及她的工作人員不會向提供消息的人問任何問題,亦不會追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