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07 18:44:59

市場傳聞|SOHO承認CFO涉內幕交易受查

分享:
市場傳聞|SOHO承認CFO涉內幕交易受查

SOHO中國指,知悉倪葵陽因涉嫌股票內幕交易,正在接受調查。(資料圖片)

SOHO中國(410)公布,注意到近期有媒體報道稱,其首席財務官倪葵陽因涉嫌公司股票內幕交易正在接受警方調查。公司澄清指,知悉倪葵陽因涉嫌股票內幕交易,正在接受調查;公司董事及其他高層均不知悉有關涉嫌內幕交易的情況,亦沒有被調查。

SOHO指,對有關當局要求提供的資料,給予了充分配合,在調查完成前,倪葵陽已經無法履行首席財務官職責,已將其職責臨時移交給財務總監。董事認為,有關調查對集團的業務運作並無重大的不利影響。

SOHO今日收報1.4元,跌0.04元或2.8%,成交額460萬元。

內地在周三起傳出倪葵陽涉內幕交易被警方帶走調查,有指為內部員工的微信對話流傳出,指「可能與2021年『某石』收購期間內幕交易有關,多名SOHO中國高管也同時被調查」,意味事件或涉及美國私募基金黑石(Blackstone)2020年及2021年收購SOHO的事件,相關收購最終觸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