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23 17:26:53

虛銀動態|ZA Bank夥Wise推國際匯款服務

分享:
虛銀動態|ZA Bank夥Wise推國際匯款服務

ZA Bank及轉帳方案科技公司Wise合作,提供國際匯款服務。

虛擬銀行ZA Bank及轉帳方案科技公司Wise合作,提供國際匯款服務,ZA Bank 將成為本港首家提供零匯率提價或隱藏費用國際匯款服務的銀行,及成為Wise Platform在東亞地區首家合作的新型銀行。

ZA Bank用戶可匯出港元到14種貨幣的銀行戶口,包括澳元、美元、英鎊、加元及新加坡元等。ZA Bank替任行政總裁兼零售銀行聯席主管吳忠豪指,深明高昂的收費及缺乏透明度是用戶在匯款過程中常見的痛點。作為行業先驅者,成功扭轉局面,為用戶打造方便快捷而無需擔心任何匯率提價、隱藏費用及轉帳進度的體驗,兩者強強聯合將為用戶帶來無與倫比便利,並期待在「Banking 2.0」時代推出更多元化的產品及服務。

Wise Platform區域主管Vinay Palathinkal指,讓企業、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透過Wise APIWise整合,提供更便宜、更快捷方便支付服務。現時與全球50多家銀行和非銀行合作夥伴合作,包括英國的Monzo、德國的N26、韓國的新韓 銀行,以及新加坡的Aspire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