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3-03-17 04:29:24
日報

馬來美食滋味無窮 天空之鏡勝景迷人

分享:

馬來西亞是華人聚居的地方,很多港人都可能去過探親、旅遊、享受美食。但你去過世界文化遺產馬六甲古城嗎?參觀歐式古堡、教堂,與平常的馬來西亞建築大不相同。
 

馬來西亞 源昌隆咖啡店

吉隆坡有很多懷舊景點,如前身是百年郵局的源昌隆咖啡店,現在變為提供馬來美食;「Rex KL麗士雜錦」前身是老電影院,現改成社區藝術與文化傳播中心,全部都是打卡勝地。

當然,最不能錯過天然景色,是於「瓜拉雪蘭莪莎莎蘭漁村」乘船觀賞紅樹林、天鵝島令人目不暇給;還有天空之鏡,在平靜水面拍攝倒影樂趣無窮。著名景點「黑風洞」已將階梯重新粉刷煥然一新。到馬來西亞不能錯過各種美食如娘惹餐及阿羅街吃地道小吃。馬來西亞保證讓人樂而忘返 。

馬來西亞 黑風洞
Ad Block

馬來西亞吉隆坡天空之鏡雲頂高原馬六甲六天團 $4,299起

另外,新華亦提供「韓國全州馬耳出賞花五天團」,成人每位4,899港元起,與你到韓國觀賞櫻花及梅花,還有參觀傳統韓式建築和歷史景點,感受傳流韓國生活文化。

新華旅遊:2722 288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