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02-15 14:00:00

世界最大光影 長崎

分享:
全日本最受歡迎光影Show。

全日本最受歡迎光影Show。

九州長崎縣的豪斯登堡主題樂園,擁有全世界最大型光影表演,今個冬天更新增夢幻河船巡遊,以及世界最長的光影噴水池。隨著香港往來長崎直航班次開通,這個「光の王國」成為了港人熱門夜遊景點。

文、圖:梁綺蓮
(www.facebook.com/LoveTravel.HKG)
鳴謝:HK Express、長崎縣

 

60米長藍色瀑布。

60米長藍色瀑布。

彩虹運河巡遊。

彩虹運河巡遊。

85米長噴水池。

85米長噴水池。

對港人來說,九州西部的長崎交通不太便捷,並非首選旅遊地,自HK Express一月開通直航,兩個多小時便到達,情況截然不同。

縱然沒去過長崎也會聽過豪斯登堡,名稱來自荷蘭王室的官邸豪斯登堡宮,荷蘭語為Huis Ten Bosch,意為「森林之家」。佔地152公頃,是日本最大面積的主題樂園,1992年開幕時以荷蘭花園為主調,近年加入電子科技元素,迎合潮流增添動感。


1,300萬顆燈飾
乘小船沿運河遊覽,來到園區中心的藝術花園(Art Garden),日落後便成為世界規模最大的光の王國,連續5年於日本全國燈光show排名第一。由1,300萬顆彩色燈飾組成,燈期至5月6日,草地上遍布變色燈光,最矚目是60米長的藍色瀑布,氣氛極浪漫。

每晚六點半舉行的河船巡遊,船上表演在光影繽紛的運河載歌載舞,遊客亦可付1,000日圓乘貢多拉加入巡遊隊伍行列。晚上6點至10點每隔半小時上演的全日本最大光影噴水表演,長達85米的噴水池,在音樂與燈光襯托下,動感跳躍的水柱,有如煙花般好看。

2017年增設的VR-KING過山車、VR反轉笨豬跳以及VR-BAHAMUT DISCO,當中特別一提VR-KING過山車,外觀與普通過山車無異,同樣要扣安全帶來玩,而戴上VR眼鏡,開車後會感受到速度達300公里俯衝的快感。豪斯登堡還有其他動態及靜態新設施,稍後分享。
 

荷蘭風車是標誌。 新增無人島打恐龍AR遊戲。 VR過山車動感逼真。 De Rode Leeuw扒房的檸檬鐵板牛肉。

豪斯登堡
交通:長崎市乘JR至佐世保豪斯登堡站約1.5小時
開放時間:10am至10pm(星期六及日開9am)
費用:一天套票成人7,000日圓、小童和學生分別4,600及6,000日圓
網頁:www.huistenbosch.co.jp


實用資料
機票:HK Express香港及長崎直航單程票價798港元起(未連稅項),查詢hkexpress.com
簽證:持BNO護照或特區護照均毋須簽證
貨幣:100日圓約兌7.1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