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6 19:40:36

吳君如孖16歲女兒Jillian勁舞十足姊妹

分享:
16歲女兒Jillian長得亭亭玉立,兩母女一同擺出「心心」的甫士。

16歲女兒Jillian長得亭亭玉立,兩母女一同擺出「心心」的甫士。

吳君如與陳可辛相愛多年,兩人在2006年誕下愛女陳是知(Jillian),轉眼間Jillian已經16歲,由當年可愛的小女孩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君如一家向來低調,甚少把Jillian的照片上載社交平台,惟最近有指Jillian想步父母後路加入娛樂圈發展,而早前君如在接受傳媒訪問的時,亦提及到女兒甚有表現欲,喜歡演戲和唱歌跳舞,故君如最近亦多讓Jillian公開露面。

Ad Block
有指Jillian想步父母後路加入娛樂圈發展。 16歲女兒Jillian長得亭亭玉立,早前出席父親陳可辛生日派對。 Jillian能歌善舞,有指她想步父母後塵加入娛樂圈。

今日(26日)君如上載了與Jillian一起共舞的片段,並寫下:「我係少女我要跳舞,Happy Holidays!」片中則Jillian遺傳了君如的優良基因,身形纖瘦,極有健康美,Fit到爆,母女一起熱舞,充滿活力,跳完舞後她們更一同擺出「心心」的甫士,少女味十足,君如站在Jillian身邊一點亦不顯老,二人猶如姊妹,散發著青春的氣息,難怪君如都稱自己是少女。

二人猶如姊妹。 母女一起熱舞,充滿活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