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7 20:42:18

模範的士2|百變英雄李帝勳 3.15旋風襲港

分享:
金道奇(李帝勳飾)為了調查,不惜化身「變型金剛」!

金道奇(李帝勳飾)為了調查,不惜化身「變型金剛」。

2021年復仇爽劇《模範的士》結合動作、犯罪等元素,更融入了不少真實社會案件,為弱勢發聲,亦鼓勵觀眾思考法律盲點,廣獲好評。相隔兩年「暗黑英雄」金道奇回歸,續作《模範的士 2》於黃Viu煲劇台甫開播便贏盡口碑。為答謝香港劇迷支持,「的士男神」李帝勳宣布即將在315日旋風襲港,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 2023」為「黃Viu」站台,其間更會與現場觀眾進行近距離接觸。

Ad Block
《模範的士》「王道吉」載譽歸來,造型令人拍案叫絕。 現年38歲的李帝勳獲觀眾大讚童顏。 金道奇(李帝勳飾)化身IT男智破犯罪集團 李帝勳在《模範的士 2》第一集大晒結實胸肌。 李帝勳的農村造型引發網上熱話。

媲美「變型金剛」

作為劇集的靈魂人物,李帝勳在首集已爆肌演出,他演的「金道奇」為了深入調查,不惜換上多個爆笑造型接近罪犯,除了帶著上季人氣角色「王道吉」載譽歸來,他又化身高智商IT男智破詐騙集團,其中萌死人不償命的農村打扮更迷倒萬千少女,百變形象媲美「變型金剛」。另外,繼月初到訪馬尼拉後、李帝勳稍後將移師雅加達和新加坡,與Viu攜手舉行「李帝勳見面會2023:Vacation」與粉絲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