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8 11:40:50

壯志凌雲2|IMAX版最後今天 網民疾呼:跪求IMAX回歸

分享:
《壯志凌雲:獨行俠》的空戰場面,吸引觀眾一睇再睇。 《壯志凌雲:獨行俠》全球叫好叫座,被譽為靚佬湯的代表作之一。

被譽為湯告魯斯(Tom Cruise)代表作之一的《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Maverick),自上映以來全球有口皆碑,截至今早累積票房已達4,600萬,氣勢如虹。

電影的空戰場面震撼,而IMAX版更擁有近1小時IMAX專屬畫幅,不過,當很多觀眾仍未能揀個靚位睇IMAX版時,由於IMAX戲院有限及合約問題,IMAX版於明天起要暫時落畫,讓路給予《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換言之今日是看IMAX版的最後機會,而IMAX4D4DXAtmos 2D版本仍會繼續上映。

網民留言跪求IMAX版。 有網民一睇再睇IMAX版。 網民紛紛詢問何時再上映IMAX版。 網民大感失望,期待IMAX版回歸。
除了靚佬湯,一眾小鮮肉機師仍大受歡迎。 戲裡的珍妮花康納莉亦非常吸睛。

肥仔「Top Gun跑」

另外,不少藝人對《壯志凌雲:獨行俠》讚不絕口,ERROR隊長肥仔更患上TopGun後遺症」,模仿靚佬湯戲中的「Top Gun跑」,拍了一段長約13秒的奔走短片,留言,「Don't thinkJust do itTopGun跑,有冇人咁無聊睇我跑,真係好好睇」,肥仔的奔走短片已有近20萬觀看次數,包括好兄弟保錡、麻利、Winka@COLLA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