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3 16:20:05

影視博覽2023|寰亞電影FILMART重現城寨場景 公布5部新作

分享:
寰亞電影

寰亞電影的場景以九龍城寨為設計概念。

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今日(13)展開,其中寰亞電影的主題場景極具心思,以重量級新作《九龍城寨:圍城》為設計概念,令人恍如走進九龍城寨。此外,寰亞電影亦公開5部即將上映的大作。

寰亞電影的主題場景,當中的「店舖」以多位電影人命名,例如「洪金寶拳館」、「古天樂士多」、「任賢齊燒臘飯店」、「林峯理髮」、「葉偉信洋服」、「莊澄中西醫」和「寰亞私家偵探社」等等,頗具玩味,加上在「城寨」的橫街窄巷,貼滿寰亞電影經典作品的海報,氣氛十足,相信會是不少人的打卡熱點。另外,現場亦展示了多部新作及即將上映的電影作品,包括《失衡凶間之罪與殺》、《狗轉人生》、《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及《臭豆腐》等。

寰亞電影 寰亞電影 寰亞電影 寰亞電影
Ad Block

即睇寰亞電影5部新作

《九龍城寨:圍城》

監製:莊澄、葉偉信

導演:鄭保瑞

主演:古天樂、洪金寶、林峯、劉俊謙、任賢齊、黃德斌、伍允龍、胡子彤、張文傑

故事:落難青年陳洛軍誤闖城寨,赫然發現城寨內亂中有序,兼容並蓄。他在城寨內結識了一眾好兄弟:信一、十二少、四仔等。兄弟們以龍捲風馬首是瞻,奮力抵抗惡勢力大老闆的入侵,展開連番惡鬥,誓死保衛城寨這個安身之地。

九龍城寨

九龍城寨.圍城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監製:莊澄、鄧漢強

導演:許學文、陳翊恆、黃千殷

主演:林嘉欣、衛詩雅、劉俊謙、蔡思韵、黃又南、朱栢康、朱鑑然、胡子彤、陳毅燊 ANSONBEAN

故事:以三個犯罪故事《頭髮》、《貓劫》和《闇室》,解構執念成狂,引發暗黑人性的失衡,詭2誓必加倍⋯⋯

Ad Block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狗轉人生》

監製:管東銚、吳凱恩

導演:李志偉、何英毅

主演:鄭丹瑞、盧慧敏、馮允謙、黃正宜、袁富華、廖子妤、陳毅燊 ANSONBENLITTLE(唐狗)

故事:退休兼獨居的任春佳上山尋死,被流浪狗「燒腩」和動物義工悅娜發現並獲救,展開一段解開心結的旅程。

狗轉人生

狗轉人生

《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

監製:莊澄、鄧漢強

導演:李志毅、李巨源、黃炳耀

主演:姜皓文、朱栢謙、陳湛文、柯煒林、何穎璇、林千渟、盧慧敏、周祉君、吳鳳鳴、張凱娸、張滿源、黃錠江

故事:以三部短篇《要命的溫柔》、《逃殺》及《死亡回憶》組成,揭開人性最可怕、最醜惡一 。《失衡凶間》最終章,生死無序,一念之距!

Ad Block
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

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

《臭豆腐》

監製:鄧維弼、黃立德

導演:黎震龍、潘俊霖

主演:黃浩然、陳毅燊 ANSONBEAN、譚旻萱、朱鑑然、陳穎欣、谷祖琳、張達倫、王敏德、夏紹聲

故事:「烈記臭豆腐」傳人華哥既要擔心手藝失傳,又要為做事經常半途而廢的兒子宏烈操心。適逢臭豆腐工場有新鄰居進駐,宏烈為接近心儀的香薰店店主Yoyo,不惜自告奮勇要傳承父親手藝。但隨著華哥的嗅覺出現退化,這傳統味道可能永遠失傳。

臭豆腐

臭豆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