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9 16:20:51

林利離婚28日 與老婆Erin破冰撐枱腳

分享:
林利離婚28日 與老婆Erin破冰撐枱腳

林利上月分享註冊證書,慶祝結婚三周年。

55歲林利與年輕14歲的台灣太太陳貞均(Erin),結婚3年屢傳婚變,今年6月女方更上傳影片公開指林利騙吃騙住,其後刪除,林利則向台灣傳媒指Erin酗酒,直指夫妻「已經沒有愛,何來性」,夫妻冷戰分居。直到718日,Erin就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同意翌日就去離婚,不過事後卻有眼利網民發現她將「明天去簽字」改成「找天去簽字」。

離婚風波不夠一個月,日前林利與Erin突然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合照,二人合體撐枱腳,Erin好像若無其事一樣,並留言寫道:「好久沒吃現場的!味道一樣好,每次都吃外送,其實現場吃更有感覺。」相中見林利手輕放在Erin身上,並露出手上的「婚戒」,似乎二人感情已回溫,決定回到夫妻原本的生活。有網民留言謂:「又一起了?」Erin即反擊回應:「你是在勸離嗎?怎麼了嗎?」還把該名網民封鎖加入黑名單,不過二人復合,亦有不少網民留言送上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夫妻相處一定會有磨合,要珍惜對方」。

林利與老婆Erin破冰撐枱腳。

林利與老婆Erin破冰撐枱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