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4-27 16:25:00

陳樂榣當5歲囡囡是閨蜜

分享:

 

前歌手陳樂榣(Ally),婚後轉型開設珠寶品牌Wow Fashion Jewellery,面對疫情當然無可避免生意受衝擊,不過她充滿正能量,加強個人設計首飾及網上生意,近日更出動「無價寶」5歲女兒Aria,一起拍攝廣告推廣最新設計的母親節首飾系列,Aria遺傳母親天份,對出鏡毫無難度,更有不少可愛甫士,非常萌爆,媽咪Ally笑言甘拜下風。

Ally表示,由於自己是職業婦女,每周只有星期日才能全職做媽咪陪伴女兒,其他日子都交由奶奶與媽媽輪流照顧,但與女兒感情非常好,女兒更將日曆的星期日標誌心心,她說:「Aria雖然只有5歲,但不過經常同我傾偈,係我嘅好閨蜜,3歲已識用Sweet Talk冧我,例如話『媽咪妳咁辛苦,我大個一定會照顧妳。』聽完已經無條件繼續付出啦,好似回到拍拖時咁甜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