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3 18:38:59

全民造星III|Cloud正式出道 CY錄歌爭做今年新人

分享:
雲浩影今日推出處女歌《願望之翼》。

雲浩影今日推出處女歌《願望之翼》。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由2018年至今已播出四季,先後捧紅不少樂壇生力軍,MIRRORERRORCOLLARMC張天賦、曾比特等,今年將有多位「畢業生」輪流出道,除了《造星IV》再誕生多兩隊女團Lolly TalkSTRAYZ外,有「女版Ian」之稱的何佩、Kinki等都各自有新歌上架。

不過最令人期待,當然是在《造星III》中被視為滄海遺珠的雲浩影(Cloud),她加盟寰亞唱片後,今日有處女歌《願望之翼》派台,與同屆冠軍「折骨Ben」趙祥誠同獲寰亞點名力捧。

Cloud今年強勢出道,同樣在《造星III》打入十強的陳澤言(CY),唔見一排似乎都已有着落。昨日,CYIG限時動態上公開近照,見他在錄音室疑似錄歌,估計亦有機會趕及在年底的音樂頒獎禮上爭奪新人獎,令今年本地樂壇更加熱鬧。

CY在《造星III》的總決賽上已盡顯實力,不少樂迷亦期待他能夠成功出道。

CY在《造星III》的總決賽上已盡顯實力,不少樂迷亦期待他能夠成功出道。

Kinki 何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