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6 04:32:04

游學修拖Jessica享受假期 飛土耳其恩愛同框

分享:
游學修飛抵土耳其享受假期。

游學修飛抵土耳其享受假期。

游學修撻着陳苡臻(Jessica)後於今年4月公開認愛,之後兩人甚少在社交平台公開合照,而在游學修的9月32歲生日,他透過IG公開一張與Jessica的恩愛自拍照。

 

Ad Block
游學修跟梁仲恆在舞台劇《我們最快樂》中有男男親熱場面。

游學修跟梁仲恆在舞台劇《我們最快樂》中有男男親熱場面。

游學修早前跟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主角梁仲恆合作,在舞台劇《我們最快樂》中有男男親熱場面。結束工作後,游學修又重回其好男友崗位,近日與女友出走香港,飛抵土耳其享受假期,昨晚香港時間半夜出PO,在IG分享一堆「俾阿媽逼影相系列」,上載多張疑似係「女友視角」的當地照片,最後一張更罕有地跟Jessica同框,相當甜蜜。至於Jessica都公開多張靚相,並留言「唔出去行下又點會知個世界有幾大」。

游學修在IG分享一堆「俾阿媽逼影相系列」。 游學修罕有地跟Jessica同框。 Jessica都公開多張靚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