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8 11:58:01

袁澧林轉Look爭金馬影后 拍廣告遇高竇對手

分享:
袁澧林轉Look爭金馬影后 拍廣告遇高竇對手

袁澧林拍面霜廣告,跟性格高竇的貓貓合作。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1月19日舉行,昨日公布的入圍名單中,不乏香港作品及演員,袁澧林(Angela)亦憑港片《窄路微塵》首獲提名爭金馬影后,與前輩張艾嘉、金像獎影后劉雅瑟等角逐殊榮,Angela得知消息後回應︰「多謝導演林森、監製和製作團隊!無比激動,但開心完會繼續做好份內事!」

 

Angela以「氣質女神」形象在廣告中登場。 馮允謙為La Mer面霜拍攝的全新廣告最近出街。

Angela日前轉了一頭金色短髮示人,令人眼前一亮,而她與Jay Fung 馮允謙為La Mer面霜拍攝的全新廣告最近出街,宣傳片中的Angela再以其「氣質女神」形象登場,拍攝當日Angela 與大隊一早上便到達一望無際的沙灘取景,雖然烈日當空,但 Angela 一直表現專業,一幕幕充滿海洋力量的畫面,才得以呈現。之後回到室內場地繼續拍攝工作,Angela 身邊還多了一位拍檔,就是擁有雪白長毛的土耳其安哥拉貓女「玫瑰」。身為貓奴的 Angela,埋位前找緊時間與「對手」混熟,但性格高竇的玫瑰,根本沒有將女神放在眼內,即使在鏡頭前乖乖地「交足戲」,但當聽到導演嗌「Cut」,玫瑰像聽得懂人話般馬上轉身離開,令 Angela 哭笑不得。

袁澧林轉了一頭金色短髮,令人眼前一亮。 袁澧林憑港片《窄路微塵》首獲提名爭金馬影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