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1 18:36:49

鏡粉出售MIRROR應援物聲稱遭官方告侵權 ViuTV︰並無此事

分享:

有專頁推出自己設計的MIRROR公仔及應援物,但稱收到官方指其貨品涉版權問題。

MIRROR自出道以來,各成員的粉絲群組及鏡粉都推出不同應援物及周邊產品,當中以MIRROR的應援公仔最受歡迎。惟專頁「mirrorrorr.cheer」聲稱「鑑於收到ViuTV公司所通知關於版權持有的問題,本人將退還所有未出貨之產品款項,及目前本人受官司影響無暇及時處理有關退款,現已開始著手退款。」

有專頁表示收到ViuTV通知版權持有的問題。

Ad Block

ViuTV︰並無此事

翻查該專頁,該名粉絲主力設計多款不同MIRROR公仔、匙扣、手機殼及貼紙。帖文一出,不少鏡粉留言表示不解,認為專頁推出的公仔全是自家設計,不明白為何會有版權問題。事件亦引來網民熱烈討論,指ViuTV可能見到有無限商機,於是「攞返嚟做」。及後ViuTV向傳媒表示︰「對於近日有報導指ViuTV向Instagram帳戶『mirrorrorr.cheer』就版權持有問題發出通知,我們現澄清並無此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