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1 08:00:53

洪嘉豪拍MV奉旨爭女 張天賦食檸檬托出老鼠仔

分享:
洪嘉豪拍MV奉旨爭女 張天賦食檸檬托出老鼠仔

MC、Kaho《二損一》的MV昨晚在YouTube首播。

張天賦(MC)與洪嘉豪(Kaho)一連三場「KAHO x MC FRENEMY LIVE 2022」明晚在九展Starhall開鑼,繼大會主題曲《Frenemy》後,《二損一》的MV昨晚亦在YouTube首播。

今次《二損一》安排MC與Kaho奉旨爭女,MC既拿香蕉唱歌又慘食檸檬,而MV女主角Hilary就化身可愛侍應,兩兄弟爭風呷醋更出盡奶力拗手瓜,MC一除外套展示健身成果,不過就被發現是用手托出老鼠仔,十分惹笑。《二損一》的MV以復古風拍攝,MC、Kaho更在餐廳場景中齊齊起舞,令「賦二代」及「院友s」都睇得相當興奮。

「KAHO x MC FRENEMY LIVE 2022」三場門票早已售罄,近日網上又出現一片炒飛潮,原本的$880及680票價,至少被抬高雙倍至幾倍,有指現時頭場門票已被炒至數千港元一張,最貴更達7千蚊,認真誇張。

《二損一》安排MC與Kaho奉旨爭女。 《二損一》MV女主角Hilary化身可愛侍應。 《二損一》MV女主角Hilary化身可愛侍應。 《二損一》的MV以復古風拍攝。 《二損一》的MV以復古風拍攝。 兩兄弟爭風呷醋更拗手瓜。 MC被發現是用手托出老鼠仔。 MC慘食檸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