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9-21 12:55:00

馬曉光:統一後台同胞腰桿會更硬 底氣更足

分享:

在北京,中宣部舉行「中國這十年」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中央台辦宣傳局局長馬曉光表示,「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解決台灣問題的基本方針,兩岸統一後,兩岸經濟合作機制化、制度化更加完善,台灣同胞發展空間將更大,在國際上腰桿會更硬、底氣會更足,更加安全、更有尊嚴,共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榮耀。

馬曉光:統一後台同胞腰桿會更硬,底氣更足。(資料圖片)

馬曉光:統一後台同胞腰桿會更硬,底氣更足。(資料圖片)

馬曉光指,和平統一後,「一國兩制」在台灣的具體實現形式會充分考慮台灣現實情況,會充分吸收兩岸各界意見和建議,充分照顧到台灣同胞利益和感情,台灣可實行不同於祖國大陸的社會制度,台灣同胞可以在和平安寧的狀態下生活和工作,祖國大陸將更有條件、更好地照顧台灣同胞。台灣同胞日後發展空間更大,形容在國際上腰桿會更硬、底氣會更足,更加安全、更有尊嚴,共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榮耀。

馬曉光:中國的統一不會損害任何國家正當利益。(資料圖片)

馬曉光:中國的統一不會損害任何國家正當利益。(資料圖片)

馬曉光:中國的統一不會損害任何國家正當利益

馬曉光強調,中國的統一,不會損害任何國家的正當利益包括其在台灣的經濟利益,只會給各國帶來更多發展機遇,只會給亞太地區和世界繁榮穩定注入更多正能量,為世界和平發展和人類進步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