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06 23:13:35

亞協盃︱東方龍獅末段失守 淘汰賽八強止步

分享:
東方龍獅作客烏茲別克鬥索迪亞拿

東方龍獅作客烏茲別克鬥索迪亞拿。(AFC網站)

代表香港出戰亞協盃的東方龍獅,周二(6日)晚作客烏茲別克的索迪亞拿上演亞協盃八強。東方在全場穩守之下,直到比賽的85分鐘才失守,以0:1不敵對手被淘汰。

東方龍獅今年6月在亞協盃分組賽出線,取得八強資格,是球隊首次晉身亞協盃淘汰賽階段。不過因本港防疫及隔離條件,東方龍獅放棄主場作賽權,改為作客烏茲別克吉扎克,在對手主場索迪亞拿大球場作賽。

胡晉銘上半場有機會開紀錄

今季以年輕球員為主東方龍獅,與索迪亞拿上半場踢成0:0,東方龍獅主師盧比度賽前己指球隊整體實力不及對手,但希望球員不要輕易放棄。實力上看似較東方高的索迪亞拿,全場雖然佔較多的控球,不過能威脅東方大門的就只有一次角球頭槌,不過僅僅中柱彈出。相反東方的反擊亦有一定威脅,只不過胡晉銘的攻門被對手門將接住。

下半場雖然戰局仍維持在主隊腳下,不過索迪亞拿的攻勢威脅仍然不足。要到82分鐘,東方門將葉鴻輝飛身撲走對手禁區頂勁射,力保不失。不過2分鐘後,索迪亞拿右路的傳中吊入禁區,東方守將的吉爾吉斯國腳高素巴耶夫失位,未追緊主隊的Shokhruz Norkhonov,被後者頭槌頂入。而索迪亞拿也藉此入球以1:0淘汰東方龍獅。

東方龍獅亞協盃闖跨區4強

東方龍獅亞協盃闖跨區4強。(東方龍獅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