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7-30 19:04:00

李孝利 華莎組最火爆女團「退款遠征隊」

分享:

今年夏天南韓最紅新人團,非由Linda G(李孝利)、雨龍(RAIN)及U-Doragon(劉在錫)組成的SSAK3莫屬,首場於MBC電視台的《Show! Music Core》演出,竟然獲得過百萬收視,創下今年音樂節目收視率新高,而且在41國的iTune排行榜拿下第一,更霸佔韓國多個音樂網站的榜首位置。

但怪物新人的地位,可能要讓位給由李孝利領軍、天后嚴正化、Rapper Jessi,以及MAMAMOO成員華莎所組成的新女團。事源SSAK3在節目《玩什麼好呢?》挑歌時,一首名為《Are You Ready?》的歌曲,因不符合SSAK3風格,李孝利提議找幾位女性朋友一起演唱,並提議嚴正化、Jessi和華莎等,一起組團獻唱,更起名「退款遠征隊(환불 원정대)」,沒想到3人都應承演出,而且明日開始正式活動。由於4位女藝人都是性格豪爽的揚眉,因此被形容為「最火爆女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