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4 04:31:14
日報

麥美娟:已聘顧問研究外地「假新聞」法

分享:

特區政府近年多次表明要「打擊假新聞」。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麥美娟昨表示,局方已聘請顧問,研究多個司法管轄區近年所訂立用作規管虛假資訊的不同法例和執法經驗,為下一步工作提供參考,待有關研究有結論時,會向立法會匯報,並交代跟進工作時間表。至於侮辱公職人員等其他範疇,她稱當局會因應需要展開相應研究工作。

Ad Block
新聞處 陳偉偉

政府委任新聞處長

另外,政府昨宣布,經內部招聘後委任陳偉偉(圖)為政府新聞處處長,今日履新。陳偉偉曾擔任時任財政司長曾俊華的新聞秘書,隨後任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政務助理,並曾在前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及政務司長辦公室工作。公務員事務局長楊何蓓茵形容,陳擁有豐富的公共行政及處理公共關係的經驗,秉持專業態度提供公關策略,在境內外宣傳香港及其正面形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