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8 19:50:01

溫子仁《人工殺姬》上映已回本 爛番茄95%好評

分享:
智能娃娃妒忌心生殺機。

智能娃娃妒忌心生殺機。

恐怖片大師溫子仁新作《人工殺姬》(M3GAN)上周五北美上映,收1,170萬美元票房,該片成本1,200萬美元,意味已接近回本,預計周末共收2,600萬美元票房。著名影評網爛番茄達95%好評,大讚電影驚嚇之餘不失過癮場面,創出另一恐怖片新路線。至於阿凡達續集《阿凡達:水之道》仍穩守票房冠軍,收15.6億美元。

成本20億美元的《阿凡達》已近回本。

成本20億美元的《阿凡達》已近回本。

Ad Block

《阿凡達3》講反派納美人

名導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近日接受法國傳媒訪問時,透露《阿凡達》第3集劇情安排。「第12集展現截然不同的文化,我想從另一角度呈現Na’vi(納美人),目前為止是他們善良的一面,非常正面,我們在第3集做的事會相反,Na’vi將會有反派,亦會探索全新宇宙。」占士指,之後的《阿凡達》會是最好的,也是高潮戲所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