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4 18:25:48

科學館「尋龍記」展覽延長逾3個月 至明年2月22日

分享:
參觀者拍攝展覽廳內極受歡迎的暴龍化石骨架。 科學館亦特別推出「與龍同眠」留宿活動,參加者可以參與一連串既好玩又富教育性的活動。圖示參加者在恐龍化石骨架下度過難忘的一晚。 參觀者在「時間隧道」欣賞有關史前生物的影片。 參觀者全神貫注地組裝出三角龍的骨架。 參觀者正仔細觀察和比較各動物蛋模型和恐龍蛋化石。 參觀者欣賞展覽廳內的異特龍足部模型。 香港科學館舉辦的免費大型恐龍展覽「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開展至今深受市民歡迎。香港科學館將延長展期至明年二月二十二日。

香港科學館於78日至1116日,舉辦免費大型恐龍展覽「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因深受市民歡迎,現延期至2023222日。

康文署表示,大型恐龍展覽深受市民歡迎,開展至今近60萬名觀眾到場觀賞,平均每日參觀人次多達5,000人。是次展覽展出8組最具代表性、來自恐龍盛世的物種的化石真品和高完整度的恐龍化石骨架。除了暴龍外,其餘7組化石骨架,包括三角龍、異特龍、西龍、梁龍、棘龍、哈特茲哥翼及幼齡蜥腳類恐龍,均是首次於香港展出。

此外,特別為配合這展覽而推出的公眾活動,包括「與龍同眠」留宿活動、瑜伽班和創客工作坊等,自推出以來市民反應熱烈,更獲得參加者的一致好評。為了讓更多合資格的市民參加,香港科學館會再度加推「與龍同眠」留宿活動、瑜伽班及工作坊。

所有參觀人士都必須透過網上預約入場有興趣參觀大型恐龍展覽人士,包括博物館通行證持有者及4歲以下小童,必須透過網上預約系統,預約入場參觀日期和時間。預約系統逢星期一早上10時更新,每次開放預約未來一星期之入場時段(星期四休館日除外)。成功預約者需在預約時間內到場,並向職員出示確認電郵內的二維碼,即可免費入場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