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6 11:10:35

歐霸盃︱C朗12碼建功 曼聯2球輕取舒列夫

分享:
C朗的12碼,為曼聯拉開至2:0。(路透社)

C朗的12碼,為曼聯拉開至2:0。(路透社)

今季暫時無法在歐聯上陣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轉戰歐霸盃的第2場比賽,終於取得首個入球,並協助曼聯在分組賽,作客以2:0擊敗摩爾多瓦的舒列夫。

繼皇家蘇斯達一仗之後,C朗在歐霸盃再次獲得正選上陣。在作客摩爾多瓦的舒列夫,曼聯在17分鐘先找到領先的機會,賽前獲英格蘭重選入國家隊的查頓辛祖(Jadon Sancho),在禁區內先扣過對手,左腳射遠柱,為曼聯率先打開紀錄。曼聯之後在39分鐘,由達洛治(Diogo Dalot)搏得12碼,C朗主射中鵠,半場為曼聯領先至2:0,同時亦是C朗第699個球會入球。而下半場雙方再沒有入球下,曼聯終以2:0取勝。

曼聯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賽後表示:「朗拿度需要那個入球。他很多次只差點點,不過他對此的渴求很大。我們為他而高興,而球隊也希望為他帶來入球。你會知道C朗是會射入那個12碼。」曼聯首仗不敵皇蘇後,在分組終於取得3分,升上分組的第2位。

Ad Block
辛祖的入球為曼聯先開紀錄。(路透社) 摩爾多瓦的球迷在鄰近的大廈觀戰。(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