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22 09:41:35

馬斯克:Tesla將調高全自動駕駛系統售價25%

分享:
馬斯克:Tesla將調高全自動駕駛系統售價25%

馬斯克在個人推特上表示,Tesla將調高全自動駕駛系統售價25%,9月5日生效。(資料圖片)

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周日在個人推特上公布,Tesla將調高全自動駕駛系統(FSD)在北美的售價至15,000美元,相當於加價25%,是該系統今年第二次加價。

馬斯克表示,加價將於在FSD Beta 10.69.2版系統發布後,於95日生效,在此日期前的訂單仍維持原來1.2萬美元的售價,但之後交付。

Tesla的車輛基本配置是普通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而FSD是擁有較多功能的,為選項產品,原價為1.2萬美元。該系統目前受美國美國聯邦及加州的監管當局審查,會否存在缺陷。美國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表示,截至7月已檢視近200宗有關碰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