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0 12:55:00

尖沙咀2男遭群煞圍毆 8涉案男子逃去反黑組跟進

分享:
尖沙咀2男遭一群惡煞圍毆,有人更取起木棍及膠凳襲擊。(網片截圖)

尖沙咀2男遭一群惡煞圍毆,有人更取起木棍及膠凳襲擊。(網片截圖)

尖沙咀漆咸圍111發生街頭毆鬥事件。網上流傳一段影片顯示,兩名男子在一間食肆對開遭一群惡煞圍毆,期間有人甚至拿起木棍及膠凳等物品,多次襲擊兩名男子的頭部及上身,令他們蜷伏在地上捱打。現場粗口橫飛,有清潔女工推著載滿垃圾的手推車經過,過程被途人及停泊在路邊的的士司機拍下。

暫未有人被捕

警方今日表示,在周日(7日)凌晨4時12分接報,指兩名男子被8名男子在上址襲擊,疑犯其後逃去。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至於案中兩名男子為37歲及28歲,分別頭部及手腳受傷,其中一名男子清醒拒絕送院治理。

尖沙咀2男遭一群惡煞圍毆,有人更取起木棍及膠凳襲擊。(網片截圖) 尖沙咀2男遭一群惡煞圍毆,有人更取起木棍及膠凳襲擊。(網片截圖) 尖沙咀2男遭一群惡煞圍毆,有人更取起木棍及膠凳襲擊。(網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