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5 13:53:14

世界盃2022︱雲加透露國際足協正重新研究下屆賽制

分享:
雲加透露國際足協重新考慮下屆的賽制。(路透社)

雲加透露國際足協重新考慮下屆的賽制。(路透社)

下屆北美世界盃將是首次擴至48支參賽球隊,國際足協(FIFA)的環球足球總監雲加(Arsene Wenger)就透露,下屆的賽制究竟會是一組3隊還是4隊,國際足協的內部仍然在討論。

作為FIFA的技術官員,雲加出席FIFA在卡塔爾舉行的研討會。雲加透露,對於下屆世界盃的賽制未有定案:「這還未決定,它可能是16組3隊、12組4隊或是兩個6組4隊,即是2個24隊的比賽。我不能參與有關的決定,這是由國際足協理事會去決定,我想一切在明年有定案吧。」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英國傳媒指,FIFA的原計劃是16組3隊的對賽,然而在16組的賽制,每組只有1支球隊晉級,也令到像今屆世界盃C、E及H組最後一輪的驚喜消失。故有消息呼籲FIFA重新考慮一下賽制。

來屆的世界盃將是首次擴至48支球隊參賽的世界盃決賽周,也是首次由3個主辦國合辦,而賽事也會分別在加拿大、墨西哥及美國舉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