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9 12:42:29

世界盃2022︱加納職員借安慰孫興民「騙」合照

分享:
孫興民賽後被加納職員捉住合照。(影片截圖)

孫興民賽後被加納職員捉住合照。(影片截圖)

南韓與加納在周一(28日)踢出刺激的一仗,南韓在半場落後2球的情況下,一度憑曹圭成的兩記頭槌,為南韓追平2:2。可是球隊之後再輸一球,以2:3不敵加納。賽後南韓隊長的孫興民非常失落,疑有點淚,可是就被鏡頭拍到,3位加納職員走到孫興民身旁安慰,其中一位卻借機合照。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南韓與加納的一仗刺激萬分,不過對於最終落敗的「孫仔」孫興民來說確是心傷,球隊下半場的將士用命,加上曹圭成的飛將軍式頭槌,最終卻連1分都沒有。其中兩位加納的職員上前安慰傷心的孫興民,不過有另一位就藉着同事捉着孫仔而上前合照。雖然在場的另一位助教就阻止,不過這職員應該已經拍完,然後開心地離開。

有網民把這幕記下,一些人就批評這加納職員如傷口上灑鹽,也有覺得這個職員也真夠厚面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