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2 14:40:30

世界盃2022|南韓出線形勢極被動 鬥葡萄牙必須取勝

分享:

世界盃H組,暫時1和1負的南韓出線形勢極被動,最後一場即使擊敗葡萄牙即不保證能夠出線。唯一「優勢」是已經出線的葡萄牙今場或者輪換,令南韓有機會爭取得失球。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南韓分組賽出線形勢圖

 

南韓 vs 葡萄牙

加納 vs 烏拉圭

賽果

加納勝

烏拉圭勝

南韓勝

出局

計算得失球

計算得失球

南韓和

出局

出局

出局

南韓負

出局

出局

出局

孫興民今屆未有進帳。(AP)

贏之餘要寄望加納失分

由C朗領軍的葡萄牙在H組篤定出線,另一個出線席位由加納、南韓和烏拉圭爭奪,3隊均仍然有機會。次席得3分的加納、第3名的南韓和暫時包尾烏拉圭的得失球差依次為0、-1、-2,相當接近。南韓出線的首要條件是擊敗葡萄牙,一失分就肯定出局;第二個條件是要寄望另一場加納會失分,加納和波或者烏拉圭取勝,都會出現南韓與另一隊同得4分的情況,此時就要計算得失球。因此,南韓今場要爭取擊敗葡萄牙之餘,還要力爭得失球。

葡萄牙篤定出線,鬥南韓或許會收起部份主力。(路透社)

若計算得球及對賽不利南韓

日前C組出現一度要計算紅黃牌的刺激局面,以H組的情況來說,由於沒可能出現3隊同分的局面,因此兩隊同分的話依次計算得失球、入球、對賽成績、公平競技分,最後是抽籤。這對於南韓不利,因為他們入球以2vs5落後加納,上場對賽亦以2:3不敵對手。至於南韓與烏拉圭比較,入球為2vs0,對賽成績是0:0。黃牌方面,南韓、加納、烏拉圭依次為3面、6面、3面,3隊均沒有紅牌。

Ad Block

曹圭成或有機會外闖

南韓前線今屆打起了曹圭成,上場鬥加納梅開二度一度扳平,加上俊朗外貌令人氣急升,效力全北汽車的他迎來外闖的機會。據報土超費倫巴治、法甲雷恩和蘇超的些路迪相中了曹圭成,另外南韓足協副會長早前也表示:「自第一場鬥烏拉圭之後,有間很好的歐洲球會的技術總監向我詢問曹圭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