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7 20:45:04

金像獎2022|廖子妤來港十年憑《梅艷芳》獲最佳女配角

分享:
金像獎2022|廖子妤憑《梅艷芳》獲最佳女配角 哭爆多謝家人

廖子妤憑《梅艷芳》獲最佳女配角。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由谷德昭及鄭中基頒獎,鄭中基上台藉此宣傳自己主演的《闔家辣》及古天樂的《明日戰記》,谷德昭也表示要邀請她們到《爆谷一周》亮相。

廖子妤:榮幸喺香港成真

「最佳女配角」由廖子妤憑《梅艷芳》演梅愛芳一角獲得,她上台前哽咽多謝家人,感激家人一直無條件支持,並多謝《梅艷芳》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她說︰「今年係我來香港滿10年,我由一個人都唔識,到依家台下有好多我朋友好多合作過嘅對手、導演,好多謝大家俾機會我,我好榮幸我嘅夢想可以喺香港成真!」

廖子妤來自馬來西亞,於2012年來港發展,2017年憑《骨妹》首度獲提名《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相隔五年後在今屆金像獎分別以《梅艷芳》及《智齒》雙料入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獎最佳女配角。

廖子妤憑《梅艷芳》獲最佳女配角。 廖子妤憑《梅艷芳》獲最佳女配角。 廖子妤憑《梅艷芳》獲最佳女配角。

廖子妤最想拍武俠片

廖子妤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表示很想跟家人分享獎座,她表示很想致電給他們,透露她媽在馬來西亞,爸爸則在印尼工作,但他已訂了VIP房睇頒獎禮。期間她的媽媽來電,子妤h對住電話Mom爆喊說:「 謝謝你們!」她又多次多謝香港這個地方不停給予她機會,就算在她感到疑惑時,香港也給她不同機會,並呼籲大家可以多找她拍戲,當中最想拍武俠片。

Ad Block
廖子妤憑《梅艷芳》獲最佳女配角。 廖子妤憑《梅艷芳》獲最佳女配角。 廖子妤憑《梅艷芳》獲最佳女配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