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9-07 18:00:00

中秋節2022|月餅食唔晒點算好? 4個捐月餅途徑推介

分享:
中秋節2021|月餅食唔晒點算好? 4個捐月餅途徑推介

中秋節2021|月餅食唔晒點算好? 4個捐月餅途徑推介

一年容易又中秋,買月餅是過節的指定動作,但有時自己買了,身邊的親戚朋友又再送多幾盒,食唔晒真的很浪費!與其周圍派給朋友,不如捐給有需要的人士,幫到人之餘,又可以將節慶氣氛分享出去!

月餅回收機構1:食德好

食德好今年與多個屋苑及商場合作,方便大家捐贈多出的月餅,在中秋節前夕送到基層手中,轉廢為愛。捐贈者可以由即日起至9月9日下午3點前,將月餅捐贈以下公眾回收點:

月餅回收Tips 食德好月餅回收地點 食德好月餅回收地點 食德好月餅回收地點 食德好月餅回收地點

月餅回收機構2:惜食共享 FOOD-CO中秋月餅回收

FOOD-CO由即日起至9月13日,可將月餅捐贈到指收集點,包括聖雅各福群會6樓、葵涌聖雅各福群會慈惠軒、石硤尾聖雅各福群會慈惠軒及部份領展商場食物收集箱

月餅包裝必須完整、距離有效食用日期最少2個星期或以上。另外不接收冰皮或雪糕月餅,月餅券除外。

FOOD-CO 中秋月餅回收

FOOD-CO 中秋月餅回收

月餅回收機構3:長春社

在眾多機構中,長春社「糧善關愛坊」食物分享計劃的回收食物種類最多,包括傳統月餅、冰皮及雪糕月餅、未過期的月餅換領劵、節日水果或禮盒,不過當然是未開封、包裝完整及質素良好的食物,

日期:2022年8月15日至9月14日(強烈鼓勵於中秋節前8/9捐贈,讓接收的人士可以及時享用)

地點:「糧善關愛坊」荃灣梨木樹邨2座11號舖

時間:逢星期一至六,下午2時至6時

聯絡:55411701 / [email protected]

長春社 2022 惜食中秋。月餅回收計劃

長春社 2022 惜食中秋。月餅回收計劃

月餅回收機構4:太古地產 x 惜食堂

太古地產今年再次與本地慈善機構惜食堂(食物回收及援助計劃)合辦「月餅分享行動」,於2022年9月1日至18日期間在太古坊各不同地點設置指定收集箱,募集仍可供食用的月餅。所收集到的月餅會被捐贈予有需要人士。月餅需要符合以下標準條件:

- 獨立包裝及未開封,包裝沒有破損;

- 未過有效食用日期;

- 由香港政府認可的公司製造;

- 無需冷藏及非自家製。

月餅捐贈日期:2022年9月1日至18日
月餅盒回收日期:2022年9月1日至23日
收集點:點擊此處

Ad Block
太古地產 x 惜食堂「2022月餅分享及月餅盒回收行動」 太古地產 x 惜食堂「2022月餅分享及月餅盒回收行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