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3 16:06:01

世界盃2022︱德國出局 舒韋恩史迪加一句焫着芬克

分享:
舒韋恩史迪加訪問芬克引起了爭論。(影片截圖)

舒韋恩史迪加訪問芬克引起了爭論。(影片截圖)

德國歷史性連續兩屆世界盃分組賽止步,教練的芬克(Hansi Flick)在賽後接受前德國國腳舒韋恩史迪加(Bastian Schweinsteiger)的訪問,被「小豬」惹怒。

小豬在退役後擔任電視台的主持,今次世界盃也代表電視台到卡塔爾,並訪問過多次芬克,不過這次可能是最激烈。小豬在對哥斯達黎加的賽後,批評德國隊球員的表現欠佳,令對手下半場輕鬆取得反勝機會,雖然球隊最後取勝,但如對日本一樣,犯下大錯。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Ad Block
芬克帶領的德國分組出局。(路透社)

芬克帶領的德國分組出局。(路透社)

小豬表示:「半場的時候,我真的很失望,我很憤怒。我們讓對手強大起來,我們明明有無盡的機會,但我們卻透過自己的失誤和不小心令對手可以挽回劣勢,這並不好。除此以外,你可以說,我們贏了比賽,但我們可以贏得更好。這結果不是今日決定,而是在對日本的20分鐘。我們對西班牙也有機會贏2:1。我們在賽事失去了效率,這是我們為甚麼會出局。這當然是很大的失望,但我們得先要處理。」

芬克:完全是胡說八道

不過芬克隨即批評:「這完全是胡說八道,這有甚麼根據?」小豬回應:「國家隊的表現還是不足夠,這完全未夠的。我們請對手過來,最根本的問題是我們經常給對手機會。我對今日的結局很失望和震驚,國家隊做得太少了,還不足夠的。數據怎樣已不重要,你不能讓對手有力反撲。」

Ad Block

芬克就再指:「我相信我們是有可能和機會在上仗擊敗西班牙,不過你得要將這些機會化為入球,然後我們的情況會截然不同。這(出局)有很多的原因,不過我不是在找藉口。我們沒有很多時間去訓練,其實還不止這樣。今日我們已經履行了職責,取得了勝仗,不過結局是可以更好。」

德國隊大軍已回國。(路透社) 德國隊大軍已回國。(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