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4 17:38:22

世界盃2022︱4強起一定有金球!adidas推決賽用波Al Hilm

分享:
Al Hilm

Al Hilm主要改動由之前白色改為金色。

有冇發現世界盃去到4強,阿根廷對克羅地亞場波個比賽用個波都唔同咗?adidas為迎合世界盃最白熱化階段,特別以新比賽用波Al Hilm,取代之前的Al Rihla。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Al Hilm

艾華利斯單刀時所控的皮球便是全新的Al Hilm。

決賽用波Al Hilm意指夢想

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賽,自然要用上「金球」配合賽事,決賽用波Al Hilm除了外皮改為金色,不只代表足球界最高無上大力神盃的顏外,亦可以聯想到主辦國四周金黃色沙海。而在文字上,阿拉伯文「Al Hilm」意思是「夢想」,象徵著夢想成真,相信亦有不少球迷夢想見到偶像球王美斯,於最後一屆世界盃中捧盃登基。

Al Hilm

美斯又可否與Al Hilm一起夢想成真、捧走世界盃?(美聯社)

Al Hilm不只會在卡塔爾世界盃登場,香港adidas專門店亦有上架,只是香港所出售的版本自然不會有世界盃所用的精密感應器,如日本對西班牙一戰中差零點幾毫米才出界,但設計上一樣於外層由20塊Polyurethane以無縫熱融合形式製成的Speedshell,不只可以改善足球飛行時的穩定性,亦藉此提升精準度,官方形容Al Hilm為世界盃史上最快及最精準的比賽用波。

adidas Al Hilm世界盃決賽指定用球系列由即日起於adidas官網及尖沙咀旗艦店和朗豪坊專門店有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