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8 21:53:32

顧定軒28歲生日與粉絲慶祝 出歌獲Jeremy@MIRROR短訊打氣

分享:
顧定軒與粉絲慶祝生日。

顧定軒與粉絲慶祝生日。

明天是顧定軒的28歲生日,今日他與一班粉絲聚會兼慶生,粉絲除送上生日蛋糕及禮物外,又買下巴士燈箱作生日應援,令他非常感動。他說︰「好開心!今年有fans買燈箱、LED wall,我網上睇到嘅時候,都喊濕咗個枕頭。對我來講好破費,但佢哋夾錢去做,真係好有心。」

他表示去年處於收埋自己的狀態︰「上年因為疫情好似暱埋咗,今年都係疫情,但知道佢哋都仲係好支持自己,於是借生日同粉絲見下面。今年搵到一個新路向,除演戲之外,就喺音樂上發展,希望做到更多作品。」他表示自己甚少慶祝,生日正日打算跟家人食飯慶祝。」

出歌獲Jeremy支持

他透露現正在籌備第三音樂作品,並於年尾角逐新人獎,他表示自己有信心做好作品,希望為其他人帶來正能量,至於拎獎與否則控制不了。提到MIRRORJeremy亦會角逐今年的新人獎,他表示大家都是默默耕耘型,一切在心中,並透露也有收到對方發訊息支持自己出新歌。

Ad Block
顧定軒對粉絲為他準備的應援大為感動。

顧定軒對粉絲為他準備的應援大為感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