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1 16:05:28

蔣家旻33歲生日 「2 Line黨」成員齊兜巴星賀壽 

分享:
蔣家旻被好姊妹作狀打她一巴「賀壽」。

蔣家旻被好姊妹作狀打她一巴「賀壽」。

蔣家旻近日憑《美麗戰場》中飾演「反骨琪」一角而人氣急升,昨日(10日)是她的33歲生日,一班「2 Line黨」姊妹包括岑杏賢﹑朱千雪和湯洛雯便相約同「反骨琪」慶生。

四位姊妹輪流在社交平台上載慶祝的照片,只見四人笑容燦爛,玩得相當盡興,由於蔣家旻「反骨琪」形象深入民心,她的好姊妹作亦狀打她一巴「賀壽」,岑杏賢寫道:「生日打壽星女一巴,應該係第一次 哈哈﹗冇人反對的,對嗎?」蔣家旻笑回:「我...唔反對,任你打。」朱千雪則貼文表示:「你咁反骨,得返我地肯做你朋友 。今年生日,祝你能成為『最佳女配角』。」蔣家旻感性說:「我好感動,有你哋做我朋友,多謝你嘅祝福。」到於壽星女蔣家旻亦有分享照片,並留言謂:「有三個人表示不是我的朋友,見到照片中有其他人的話,請留言。」從言談間,可見四人感情非常要好。

 

Ad Block
蔣家旻「反骨琪」形象深入民心。

蔣家旻「反骨琪」形象深入民心。

蔣家旻昨日33歲生日。

蔣家旻昨日33歲生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