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3 18:51:21

譚嘉儀34歲生日 孖陳庭欣開船P曬泳照

分享:
譚嘉儀34歲生日 孖陳庭欣開船P曬泳照

譚嘉儀今日(13日)34歲生日

譚嘉儀今日(13日)34歲生日,雖然昨日黃色暴雨警告,但向來圈中人緣甚好的她,獲一班好友為她大搞生日船P,當中包括有陳庭欣、周志文、翟威廉及林柏希等。他們更將遊艇佈置上大量粉白色氣球、吹氣鴨仔,還有大型「KAYEE 」字樣的氣球,相當有心。

眾人分別於社交網分享出海靚相,相中見譚儀身穿上一件頭泳衣,盡騷弗爆身材,而擁有驕人身材的陳庭欣就收起性感打扮,只簡單著上二件頭的露背泳衣,輕輕騷出纖腰,明顯不想搶壽星女鏡。壽星女留言感謝天公造美,她表示:「琴日朝早仲好大雨!心諗都係會落全日架啦,點知出到黎勁好天,好感恩啊 !」眾人都玩得相當盡興。

一班圈中好友為她大搞生日船P。 遊艇佈置想大量粉白色的氣球,相當搶眼。 壽星女留言感謝天公造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