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3 10:58:29

陳山聰46歲生日貼六嚿腹肌 胡定欣:快啲生多個女

分享:
陳山聰派福利晒六嚿腹肌。

陳山聰派福利晒六嚿腹肌。

陳山聰昨天(2日)迎來46歲生日,他凌晨準時12時在社交網派福利貼出一張爆肌相,並分享生日願望寫道:「46歲的我,知足、常樂、感恩。今年生日願望希望我大佬Jaco快高長大,身體健康、聽教聽話 。家人及身邊所有朋友身體健康,我主演兩套台慶劇「美麗戰場」、「超能使者」有好成績。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疫情快消失、大家可以自由自在生活,46歲仲想點吖。#生日派下朱古力啦」,晚上他再分享了多張家庭溫馨合照,並簡單表示:「最好的禮物就在身邊,感恩」不少網民都大讚山聰的六嚿腹肌相當養眼,而林盛斌(Bob)更寫道:「今年視帝,生日快樂」

Ad Block
胡定欣趁機叫山聰追多個囡。

胡定欣趁機叫山聰追多個囡。

一班好友包括胡定欣、袁偉豪張寶兒、單立文亦有提前為壽星仔慶祝,胡定欣在社交網貼出合照,並趁機催促對方快啲追多個女,她寫道:「Uncle Joel…你的正能量和動力永遠都係我最好的學習對象,玩的時候盡情玩,要堅持的時候就堅持到底,誠心Auntie Nann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業家庭一樣有好成就,同阿萍快d生多個囡,湊夠一對好字,Jaco繼續咁得意!~~」而張寶兒則表示:「每個生日都一起過,祝陳山O生辰快樂 賺多d買多d,龍精虎猛 Jaco 快高長大生性聽話 ,阿萍身體健康狀態大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