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04 16:34:00

保聯捐55,000口罩予醫管局及社聯

分享:
醫院管理局致送感謝狀予香港保險業聯會,由主席戴宏年先生代表接受。(保聯提供)

醫院管理局致送感謝狀予香港保險業聯會,由主席戴宏年先生代表接受。(保聯提供)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本港防疫物資供不應求,就連醫護也要「就住用」,香港保險業聯會宣佈向醫院管理局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捐贈合共55,000個口罩,以應付局內人員及病人所需,也盼惠及基層。

保聯於海外搜購外科口罩,今批捐贈的55,000個口罩中35,000個捐予醫管局,以減輕局方醫護目前對口罩的迫切需求,餘下20,000個口罩則透個社聯轉贈予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保聯主席戴宏年表示,香港現正經歷全城抗疫的嚴峻時刻,衞生及防護用品是戰勝硬仗的關鍵,聯會希望藉著捐贈這批口罩,支持醫管局的抗疫工作,同時透過社聯網絡關懷基層、長者及有需要人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