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15 14:01:10

傳雷軍8月親自揭曉小米工程樣車面紗

分享:
傳雷軍8月親自揭曉小米工程樣車面紗

傳雷軍8月親自揭曉小米工程樣車面紗,但公關負責人否認。(資料圖片)

內地傳媒報道,小米(1810)董事長雷軍將在8月份的一個公開活動中,帶著小米的工程樣車亮相,並啟動一系列測試,是第一次冬季測試,而其他測試亦將同步進行。小米今早輕微低開後一度倒升,惟之後掉頭回落,最新報12.52元,跌約2%

小米公關負責人否認上述報道,表示絕對沒有這個可能,有關消息一定不靠譜。

據小米早前公布的信息,小米首款汽車將於2024年量產,而推出工程樣車並開啟測試,是實現量產的必要條件之一。

有報道引述小米員工和合作夥伴指出,雷軍在小米汽車上會傾注了極大經歷,稱「只要他在小米科技園辦公,幾乎會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待在小米汽車單獨所處的辦公樓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