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6 22:00:42

黃夏蕙8月11日離港 借230萬隻紙鶴祝阿Mo早日康復

分享:
黃夏蕙8月11日離港 。

黃夏蕙8月11日離港。

「香港天燈節 2022」於今、明兩天(867 日)於西九文化區 Wonderland 竹翠公園舉行,昨晚 (5) 舉行啟動禮,百盞天燈齊齊亮起,場面非常壯觀。快將於811日離港的夏蕙BB(黃夏蕙)也在臨別秋波現身啟動禮。

今年的天燈節除了中國民間天燈祈福許願之外,早前亦與廣大市民、學生一齊進行摺紙鶴,並以230萬隻紙鶴創舉,成功打破「最大規模的紙鶴展示」健力士世界紀錄,過百盞天燈與230萬隻紙鶴一同祝福香港疫情早日過去,夏蕙BB也被充滿祝福的場面感動。

夏蕙BB臨別依依,昨晚在現場也忍不住第一時間借紙鶴許願,祝福香港並對早前在MIRROR演唱會中受傷的舞蹈員阿Mo非常掛心,並祝願對方可以早日康復、早日恢復健康。而之前夏蕙BB公開表示將離開香港到美國生活,還有幾天便離港的她,顯得難捨難離:「我很不捨得,所有香港朋友和親戚,但我會很快再回來。」她又續言若果疫情一過,不用隔離,就一定會回香港。同時她更呼籲大家一定要打針,護己護人。

黃夏蕙借230萬隻紙鶴祝阿Mo 早日康復。 黃夏蕙離別在即大感不捨,坦言疫情一過會回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