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6 12:00:00

姜濤同Anson Lo有高低分別? MIRROR推全新商品英文簡介出晒事

分享:

有平台與MIRROR合作推出聯乘商品。

MIRROR十二位成員的發展各不同,外間把他們分為上弦及下弦,而他們自己只有分正、副隊長。不過,沒想到有公司推出他們的周邊產品時,在英文簡介一欄中竟然把姜濤及盧瀚霆有高低之分,引來粉絲非常不滿。

MIRROR與國際球鞋網平台推出商品並為平台拍攝宣傳硬照,更用「We All Are One CREW」作為主題,這亦是出自MIRROR的團歌《One and All》中的歌詞「We are one and all從不分你跟我」。網站又介紹12子各有的特色,單看網站的中文版,姜濤的形容詞為「愛以作品說話,MIRROR Crew人氣擔當,而Anson Lo則是「MIRROR團隊男神擔當,舞藝超群。惟英文版卻形容姜濤是The Co-star of MIRROR;Anson Lo則是The Star of MIRROR變相令二人有高低之分。

Ad Block

英文版把Anson Lo與姜濤分高低。

有粉絲不滿平台把二人有高低之分,尤其是對姜濤的粉絲更是晴天霹靂,因為姜濤被降呢為「Co-star」。他們在網上留言說︰「最離譜係出第一稿時公司已經將團員定義咗『Star』同『Co-star』。如果要寫,12個都係star!!!」、「完全唔尊重藝人,唔該解釋吓咩叫co-star」。其後平台其後刪走敏感字眼,盼可平息粉絲們的不滿。

平台其後刪除敏感字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