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9 12:26:17

魏浚笙Jeffrey出海拍廣告 計劃今年推出3至4首派台歌

分享:
Jeffrey出海拍廣告 計劃今年推出三至四首派台歌

Jeffrey最近出海拍廣告,獲導演安排登上巨型遊艇進行拍攝。

Jeffrey 魏浚笙為護膚品牌La Mer 拍廣告,今次產品以「逆齡新世代」為主題,品牌特意安排一艘豪華遊艇出海進行拍攝,在陽光普照的天氣下,身穿純白色恤衫的 Jeffrey,雖然更添魅力,但當日氣溫驟降,加上海面不時刮起風浪,工作人員擔心 Jeffrey 因此受寒,但他反而愈拍愈投入。回想當天拍攝情況,Jeffrey事後接受訪問時,依然表現興奮,他說:「我係第一次上巨型遊艇拍廣告,感覺好奇妙,一來當日天氣好好,天空又好靚,喺度拍廣告勁chill 勁開心!」

自覺屬於海洋

之後,導演安排Jeffrey到船邊進行拍攝,期間Jeffrey突然飛身跳上船邊,他表示:「當日我記得拍攝嘅時候,為咗出嚟效果再好啲,我有擒上船邊俾攝影師影相同拍片,我知道嚇親客戶同工作人員,但我認為自己屬於海洋,每次見到海都會好開心。之前拍嘢試過玩快艇,見到大海就會好興奮!以前亦試過潛水,原來潛到落海底嗰種無重狀態係咁正。」有陽光與海洋的加持,Jeffrey活力指數更加提升,他按導演的要求,嘗試做一些與產品互動的畫面,Jeffrey即時發揮綜藝本色,時而將產品拋高拋低,時而將產品變成積木疊高,加上生動鬼馬的表情,逗得現場工作人員笑聲不斷。

Ad Block
Jeffrey魏浚笙 Jeffrey魏浚笙 Jeffrey魏浚笙 Jeffrey魏浚笙

做足七日運動

Jeffrey今年是否已準備全力進軍樂壇,他說:「第二首派台歌已經揀好咗demo,但成個大方向同creative 要再同團隊開會傾,嚟緊會出三至四首派台歌,希望可以同到唔同嘅音樂人合作,但講到跳唱,暫時未必會嘗試,始終自己唔太叻。」去年尾,Jeffrey以獨立歌手姿態,推出首支單曲《第一個迷》。努力向歌手夢進發的他,全靠自己節制管理,做足準備以回敬樂迷及粉絲。已習慣每星期做五日運動的Jeffrey,無論放假休息抑或開工收夜,都會堅持操練,若有工作需要,更會一星期做足七日運動。以前最愛吃肥膩食物,但當知道要用上好多時間運動才能抵消這些美食時,現在的Jeffrey已學會忍口。

Ad Block

劉沛蘅騷美肌

廣告商還請來Jeffrey好拍檔Hillary劉沛蘅合作,早前她忙於拍攝《膠戰S3》早出晚歸,緊接再與「6膠」好姊妹阿正(黃正宜)到澳洲遊山玩水,充電完狀態十足,Hillary拍攝當日,在烈日下換上純白吊帶小背心,大騷白滑肌膚,在船上跑上跑落拍攝,充滿陽光氣息。

劉沛蘅穿吊帶背心拍廣告。

劉沛蘅穿吊帶背心拍廣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