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9 17:50:25

英超|干地發火鬧爆熱刺老闆球員 成被炒大熱

分享:
熱刺領隊干地賽後發火

熱刺領隊干地賽後發火。(互聯網)

禾特普斯12碼追平 修咸頓追成3比3 禾確特射成2比3

熱刺作客病未愈,剛戰兩度領先仍被包尾的修咸頓逼和3比3後,領隊干地賽後向「自私」的球員猛烈發炮後,個人在這支北倫敦球會的前途,再度惹起高度關注,並已成為英國賭波公司下位被炒領隊的一面倒大熱。

熱刺在該戰英超一度領先3比1,但下半場後段防守連番犯錯,終於在完場前輸12碼,被追和3比3;熱刺雖仍以28戰49分排第四,但僅領先隨後的紐卡素及利物浦2分及7分,但多賽兩場,「四哥」之位不穩陣。該會意大利籍領隊干地賽後在10分鐘記招中全力發炮說:「我見到11位球員在場上,我見到自私的球員,互相不幫忙對方;熱刺這20年來都是同一班主,卻從沒法捧盃,為何?」他指責任不在班主利維及歷任領隊,並說:「他們(球員)習慣待在這裡,不為一些重要的事情而戰,不願在壓力下比賽,這變得太容易,這就是熱刺的故事。」

干地對球隊十分失望 哈利卡利頭槌頂成3比1 李察利臣早段已傷出 哈利卡尼

干地:再換領隊狀況也不會有改變

利維自從2001年成為熱刺班主後,球隊只有2008年捧走英聯盃,期間換過11位領隊,包括普捷天奴在2019年領軍入歐聯決賽後半年被炒。2021年11月上任的干地,上屆帶領熱刺後上得第4;但球隊今屆已先後在各大盃賽出局,餘下球季只仍為歐聯席位拼搏。干地續說現在是時候讓球會及球員承擔責任:「如果熱刺繼續這樣下去,他們可以不斷換很多的領隊,但狀況不會有改變,相信我。」

外界估計干地在季尾約滿後不會獲續約,但現在問題是利維在「爭四」關鍵時刻,會否提早跟對方分手;而英國賭波公司Sky bet最新賠率顯示,干地是下一位被炒波士大熱,只得1.2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