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7 18:47:45

疫情︱國際空運協會秘書長稱 港不再成航空樞紐

分享:
IATA秘書長指,嚴格的出入境限制令香港已不再是國際航空樞紐。(資料圖片)

IATA秘書長指,嚴格的出入境限制令香港已不再是國際航空樞紐。(資料圖片)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的秘書長Willie Walsh在周三(7日)時表示,因為香港嚴格的入境限制及隔離措施,令到香港不再成為國際的航空樞紐。

Willie Walsh指出,香港相對於其他地方,在疫情復甦的速度緩慢,縱使近期香港已經將入境的隔離時間縮短至7日,但有關規定仍較其他地方不名吸引,令旅客不願踏足。Willie Walsh指,這令到在港經營的航空公司面臨非常艱難的時刻,社會也難以恢復正常。他指出香港的嚴格防疫措施,已令一些公司取消營運往來香港的航班,稱「香港已實際上從飛行版圖上消失」又指香港要回復為國際航空樞紐變得困難。

Willie Walsh又認為,一些地方或國家若仍然以封鎖作為防疫方式的話,將錯過世界旅遊業復甦帶來的經濟利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