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07 13:42:20

疫情︱香港越野跑總會公開信 籲政府取消限制

分享:
越野跑總會要求政府解除限制。(資料圖片)

越野跑總會要求政府解除限制。(資料圖片)

香港越野跑步總會(TRAHK)在周四(6日)向政府發出公開信,希望醫務衞生局能取消比賽的限制,以保香港亞洲越野跑中心的地位。

TRAHK表示,與24個賽事的主辦單位聯署,希望可與醫務衞生局長盧寵茂會面,解除各種比賽的限制措施。聯署信指,他們不理解當局以甚麼的原因及邏輯,對越野跑作出比其他運動嚴格的限制。他們指越野跑在戶外、有新鮮空氣及低感染風險,希望政府能就有關措施作出解釋。他們希望政府可以解除那些對越野跑不必要的限制。

信中又指,在疫情期間大型的賽事未能進行,而較小以及較短的賽事,仍需要到最後一刻才能獲批,並給予嚴苛的限制。當中包括限制參賽人數、要求所有跑手接受核酸測試,甚至不允許晚上比賽及於賽道上進食。有關的限制促使主辦方要取消活動。他們指,明白政府在疫情初期要預防感染風險,但現時仍對越野跑作出不公平及不合邏輯的限制,希望政府可以以戶外以及非接觸式的體育運動回復正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