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14 13:33:41

網球︱拿度年終賽首戰負費斯

分享:
拿度在年終賽的首仗落敗。(路透社)

拿度在年終賽的首仗落敗。(路透社)

今年贏得兩項大滿貫錦標的拿度(Rafael Nadal),在年終賽的首場比賽,就以0:2的盤數不敵美國的費斯(Taylor Fritz)。爭取首個年終賽冠軍並不輕鬆。

在今年的溫布頓八強,曾擊敗過費斯的拿度,首盤與費斯打到決勝局,並以細分3:7落敗。不過在第2盤拿度更兩度被對手打破發球局,以1:6的局數再輸一盤,最終被費斯以盤數2:0取勝。同一組的比賽,挪威的魯迪(Casper Ruud)以2:0擊敗加拿大的艾格阿利亞斯美(Felix Auger-Aliassime)。

在世界排名冠軍的艾卡拉斯(Carlos Alcaraz)因傷退賽之下,拿度本來有機會在贏得今次賽事後重上世界第一。而過去拿度在年終賽僅於2010及2013年取得亞軍,

Ad Block
美國的費斯在獲勝後表現興奮。(路透社) 拿度在年終賽首戰失利。(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