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9 14:34:29

疫情|蔡堅確診現在家療養 料替病人診症時染疫

分享:
香港醫學會會長蔡堅。(資料圖片/張逸羲攝)

香港醫學會會長蔡堅。(資料圖片/張逸羲攝)

香港醫學會今日(9日)表示,會長蔡堅日前證實感染新冠病毒,現時在家療養,情況穩定。該會指,蔡堅於疫情期間一直在診所為病人診治,包括發燒病人及有上呼吸道感染病徵病人,估計因此染疫。

該會指,蔡堅希望市民知道並體諒他和一眾前線醫護,特別是公院前線醫護,都在有限資源下緊守崗位,與大家同心抗疫。蔡堅亦希望市民體諒個別醫護的情況。

該會指,蔡堅留家期間仍然會與副會長鄭志文主理「抗疫行動組」事務,並於「醫學會支援訊息站」為留家抗疫市民解答醫學問題。該會強調,蔡堅藉此為各位醫護打氣,並承諾康復後立即回到前線診所,繼續同心抗疫。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青衣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