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6 12:23:17

西甲︱莫拉達基沙文建功 馬體會作客大勝基達菲3:0

分享:
基沙文近一年的首個西甲入球。(路透社)

基沙文近一年的首個西甲入球。(路透社)

今季重返馬德里體育會的前鋒艾華路莫拉達(Alvaro Morata),回歸西甲的首場比賽就為球隊梅開二度,加上基沙文(Antoine Griezmann)亦取得自2021年11月後的首個西甲入球,協助馬體會以3:0大勝基達菲。

去季聯賽季軍的馬體會,在周一(15日)才登場。作客面對基達菲,15分鐘先由從祖雲達斯外借回收的莫拉達,接應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傳送,禁區頂射入建功,為馬體會取得領先。換邊後,基達菲防線的失誤,祖奧菲歷斯截得皮球後,再傳予莫拉達,後者在59分鐘為馬體會拉開至2:0。而基沙文在75分鐘,在一次反擊下,禁區頂建功,為馬體會射成3:0完場。

莫拉達賽後表示:「我很高興回到這裡,能夠在基達菲這個很難打的球場佈取勝,這是今個球季的好開始。」他又指:「我很喜歡為馬體會比賽,我來到這裡希望將所有留在球場,並且努力去達成。」

Ad Block
祖奧菲歷斯今仗兩度助攻予莫拉達。(路透社) 莫拉達回馬體會的首仗梅開二度。(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