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1 12:32:58

英超︱足總表明重罰 富咸米祖域隨時提早收咧

分享:
富咸米祖域可能面臨長刑期的停賽。(路透社)

富咸米祖域可能面臨長刑期的停賽。(路透社)

富咸前鋒的阿歷山大米祖域(Aleksandar Mitrovic),在周日(19日)的足總盃推撞球證領紅牌,餘波仍然未了。英格蘭足總就指出,米祖域的處分不可能透過標準的罰則處理,意味他可能面對一個更長的停賽期,有指隨時長達10場,在英超富咸僅餘11場聯賽,隨時提早「收咧」。

英格蘭足總就米祖域事件,發出聲明:「顯然標準的懲罰,在米祖域被驅逐的粗暴行為是不足夠的。」足總同時亦指出,米祖域在被逐之後的行為,包括其言論及動作,被指帶有侮辱以及威嚇。因此估計將令他面對一個非常長的停賽期。

Ad Block
米祖域可能面對長刑期停賽。(路透社)

米祖域可能面對長刑期停賽。(路透社)

球證代表建議考慮參考簡東拿

球證協會的主管Paul Field就表示:「我希望是多於10場。」他提出足總應考慮如前曼聯球星簡東拿(Eric Cantona)的9個月停賽令。他指出:「在業餘水平,有球員正尋求可能一年的停賽,為何這不能放在職業的賽場?想想接近30年前,簡東拿被停了9個月,我想他們應該應用在今次事件上。」

不少的球證都支持重罰米祖域,他們指出應該要釋出訊息了所有人,在任何級別的球賽之上,這都是被禁止的,令球員在事前意識這些行為的後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